close

苗栗四方牧場->入住卡爾登飯店->廟口找美食...話說二寶滿2歲了,本月也是很重要的結婚紀念日,於是一定要記錄下來,慶生+結婚週年慶的悠閒計劃!!

重點就是想要在外過夜,然後輕鬆玩~加上自己很喜歡研究飯店的住宿,本來鎖定的飛牛牧場但因為太遠臨時也訂不到週邊住宿,

於是我找到了"四方牧場",發現它CP值很高耶!門票便宜還可以抵鮮奶/奶酪/冰淇淋三選1

而且都很美味喔!!(因為我家大寶太高需購票,所以我們一共有3張票可以換)

當然選了各一!!覺得最好吃是"奶酪"推~~~來到四方,一定要啟動觀光客模式,先來大合照!!

496398  

這裡最棒的是滑草場,有點高,所以適合國小3年級以上的孩童,我家老大還在幼兒園階段不合適,於是跳開!

這裡餵小牛喝奶蠻好玩,只可惜蒼蠅有點兒多,小人們還是粉開心!

496408  

來到重頭戲可以玩好久的就這片大草地了,有小寶寶也可以玩的秋千,

496403  

還有挖沙沙,是細白沙蠻好清的~他們挖好久啊!!!小人們都挖不累的..

496399  

草地上有人踢足球有人玩飛盤,真是不錯的一大塊草地!

大約停留2個多小時結束了四方的行程,挺不賴的~室內還有一些小造景適合拍照..

496409  496415  

結束了四方~下午5點了,太陽還是很大呢!!

496418  

今天我們選擇入住位在新竹廟口附近的卡爾登飯店,是CP值很高的一家飯店,還是臨時上網找到的呢!(得意狀)

飯店乾淨便宜大又速西~真是很不錯,陽台多了個健身器材是..??

496421  

還被Q小寶發現!!小人們進房興奮的往浴缸戲水趣,趁著時間...

找找附近美食,意外找到我以為已經消失的"鬥牛式"酷!我真心以為它在台灣已消失了..趕緊來去吃個粗飽回味一下!

496464  

飽足一頓又回飯店戲水趣了(又是玩不累的小人們),然後隔天悠閒的睡到自然醒,享用的早餐buffat真的不是蓋的,

超級超級超級(很重要!所以說3次)豐盛營養又好吃的啦!

再度佩服自己臨時還可以找到那麼棒的飯店,不拍照片了!我要盡情享用...

人客啊!來了就知道我說的卡爾登早餐有多麼好吃啦!!

然後回程還要去廟口買排的落落長的幸福堂起司蛋糕黑糖珍珠鮮奶,

496437  

雖然肚子已飽飽~但還是不能白跑這一趟是吧!!

496442  

排那麼長不是沒有原因的!!!就是只有一字"讚"

496448  

然後就一路向北,輕鬆回到溫暖的家~這樣的2天1夜輕鬆又愉快,

重點是"吃"吃"吃",我們全家人一致最重"吃"...

這回吃的超愉快。

#苗粟親子二日遊

#四方牧場

#卡爾登飯店

#鬥牛式美式餐廳

#幸福堂(起司蛋糕黑糖珍珠鮮奶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四方 飯店 牧場 鮮奶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