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DF膠原蛋白飲!!最近我認識了一個超棒的美容飲品一定要筆記,它就是市售唯一獲得"無添加三星頂級國際認證"的ADF膠原蛋白飲,天天喝,無負擔!!

完全零添加物。無任何香料色素、增稠膠、甜味劑,好喝又安心,完全不會造成身體負擔,我好希望它能100%吸收,讓我快一點變美美~哈.

包裝很美,送友人長輩也不失禮,而且還能真正顧健康的好飲品~~

部落格照片_181118_0097.jpg

左上那個就是厲害的"三星認證",這可是台灣人的驕傲呢!!!,立馬問了孤狗大神才了解,

三星認證目前是由無添加食品推廣協會執行的認證制度,是由荷蘭發起的國際性組織,目前歐洲、亞州、澳洲各地都有分部,極力推廣無添加食品,

想更了解 {無添加} 的世界,歡迎到這裡來看看->http://www.anti-a.org/tw/aboutus/   

自從上回在電視上看到潘博士分享添加物及飲料的成份,真的是讓我嚇到了!

咖啡無咖啡,果汁零果汁...我們喝到都是化學添加物甚至都是香料製成的東西,難怪很多過敏&疾病都有年輕化的趨勢,實在讓人擔心..

無添加真的是非常重要的觀念(請冰友要筆記!!無添加無添加...)坦白說,我很愛喝手搖飲料,但是,我絕不貪便宜買"奶茶",我願意多掏幾個銅板選喝"鮮奶茶",

曾經也看過對於健康的網路文章分享說:你以為你這輩子省下許多"食"的荷包,然後你再花下好多倍的錢財來看醫生,這似乎...不值得吧??

國人對於健康和天然的意識已經漸漸抬頭了,所以,冰友啊~~"無添加"&"天然"真的非常的重要!!(再次提醒)

健康是再多財富也買不回來...(我愈扯愈遠了...><")

其實我目的是和冰友們分享,在我嘗試過這麼多美容飲,美容粉,美容凍,美容錠...不但生理期打亂,還會感覺腸胃不適或反而有過敏的症狀,

詢問專家才發現,都是乳化劑,增稠劑,香料等非天然的內含物造成..真正天然無添加的飲品都不可能產生這些影響的!

我很開心我認識了ADF膠原蛋白飲,不敢說它能真正快速讓我變美,但至少,我喝下肚裡也不會造成身體負擔,還可以喝到天然美味的飲品,

而且它喝起來就像果汁一樣清爽好喝,膠原蛋白足夠的含量也不輸它牌,而且運用了聰明的內容物搭配,讓膠原蛋白的腥味幾乎沒有!!

部落格照片_181118_0098.jpg

上面罐裝就有清楚說明,看看這個國際認證是有多麼的重要,我還有很聰明的研究並尋找了這個國證認證的產品,

但台灣目前唯一就只有ADF膠原蛋白飲,所以,毫不考量,就是它了,目前天天喝,還很有試驗精神一直盯著我臉上那塊討人厭的斑...

真的8天..素顏給你們看!!

部落格照片_181118_0099.jpg

我真的沒有用任何美肌拍攝喔!而且我每天都是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拍的...

第8天..那塊斑我真的有認真觀察,做出比較圖更明顯看出有淡了一點點..是不是!!!?

生完二個小孩後,斑真的愈來愈多了..我超級在意的,我要努力試驗,ADF膠原蛋白飲的功力我們試目以待....

部落格照片_181118_0096.jpg

忘記分享,我是在研究天然食品時,剛好逛到網站就免運買了一盒來喝了~...

希望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,相信AMY,給自己健康還有變美美的機會吧!!

網站有詳細介紹,我相信你一定會和我一樣,快來試試吧~會變美會變水!!冰友們一起來推薦享受好物呦~~GOGOGO

 

ADF膠原蛋白飲

https://www.mytriplegoshop.url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DF膠原蛋白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